MSF 先知瑪莉・梅雨季・沐樂咖啡小食記

第二年參加,瑪莉的現場還是很溫馨,帶著小尷尬。

入場前先去沐樂吃了晚餐,不能刷卡,千方百計還是用不到樂天卡的優惠。


奶油煙燻鮭魚長棍麵包,好好吃,沙拉好好吃,醃橄欖我也敢吃了。
沙拉裡面有放蘋果,覺得很搭,建議各大咖啡館應該把蘋果當沙拉的標準配料。
醬料味道滿重,但很清爽。

煙燻鮭魚真的超棒,搭配長棍麵包烘烤得很脆的口感,愛死了。
橄欖切得非常碎,因為橄欖的味道太濃烈,我很討厭出現橄欖跟生洋蔥的餐點。但碎橄欖恰到好處的撐起了鹹度跟味覺上的層次,棒死了。

奶油煙燻鮭魚長棍麵包 280 不收服務費。


可麗露,太甜了。鮮奶油超好吃。
裡面雞蛋味很濃,很濕潤滑順,有點像布丁。(Rita 說他吃過的像發糕,我的天!)
可麗露, 45 元,我應該是喜歡可麗露的那群。

附餐的紅茶很普通。

吃飽才慢慢晃到 Legacy 去看表演,瑪莉已經開始了。
我的開場曲是禮拜天情人。

Fish 一如往常的是 talk 擔當,真的是很感性又愛開黃腔,貝斯手都這樣嗎?(望向海棻)
稱讚意味,希望地方的 bass 大大們繼續發揮真性情,我愛你們這樣。

不知道在我還在吃長棍麵包的時候,有沒有唱 Yes, I do 或是 醉難寫的歌 或是 音樂祭。
但有聽到 Lucid Dream 跟電電電電電的 Hellow,心滿意足。

啊,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Cheer 這首歌。太迷妹了,特別我又不是陳綺貞的歌迷。


跟禾餘聯名出的麥酒,口味還好不算我喜歡的味道。還滿好接受的,也很順口。
喝這罐酒的同時我一直在回味煙燻鮭魚麵包,他們是靈魂伴侶。

其實也很久沒看瑪莉的表演了,禮拜五的愉快夜晚,謝謝招待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